关于申报2018年氮肥、甲醇行业技术进步奖的通知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分析报告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关于申报2018年氮肥、甲醇行业技术进步奖的通知
2018-11-20 | 编辑:enablesite | 【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创新文化,促进氮肥、甲醇行业技术的进步和发展,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决定开展“2018年氮肥、甲醇行业技术进步奖”评议工作,鼓励和表彰引领行业发展、推进技术进步的单位和个人。为开展好本年度评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的范围和内容

1.申报范围:近年来氮肥、甲醇行业的技术创新成果。

2.申报内容:与氮肥、甲醇生产相关的工艺、设备、材料、控制及分析检测、信息化等新技术的研发成果,以及产品结构调整、节能减排和资源综合利用、安全、环保方面的创新成果。这些成果应已工程化应用并有明显经济效益。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须是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会员单位。

2.申报评议的项目,应有技术成果鉴定证书、行业专家评议意见或相关单位组织的考核报告。

三、奖项设置

12018年氮肥、甲醇行业技术进步奖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荣誉奖。

2.申报一等奖项目的主要完成人不超过9人;二等奖不超过7人;三等奖和荣誉奖不超过5人。

3.申报一等奖、二等奖的项目须通过行业协会、省部级及以上等单位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

四、评议程序和时间

1.《技术进步奖申报书》及有关证明材料一式10份于2019331日前报送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每个申报项目须配套撰写一篇关于该项目技术创新或成果应用的论文,论文将收入《2019年中国氮肥、甲醇技术大会资料汇编》。论文电子版(Word格式)随同《技术进步奖申报书》(电子版)请于2019331日前一并发至邮箱dfxhjsb@163.com

2.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将依托协会技术委员会,组成评议委员会,按照《氮肥、甲醇行业技术进步奖评议细则》对申报项目进行评议。

3.评议结果将通过《中国氮肥网》、《中国甲醇网》公示,征求意见。

4.评议结果及公示情况将一并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会,经批准的获奖项目由协会发布。

五、联系方式

1.申报单位可向协会联系人领取《技术进步奖申报书》及《填写说明》,所有申报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2.联系人:

王亚楠:010-6201290515117951089

孙绍华:010-8203955118911480783

  箱:dfxhjsb@163.com

  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北环中心A110

  编:100029

 

八年十一月十九日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内蒙古博源兴安公司提前完成年度...
   心连心集团“合成氨节能减排关键...
   中海化学:开启增值肥料2.0时代
   云图控股研发费1.34亿激增3337% ...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华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2020化肥关税政策解读
   2020年进口暂定税率等调整方案
    国内尿素市场延续弱势运行
   看长江大保护的“湖北方案”
   收购55.01%股权,中化集团将成鲁...
   农业农村部公布下半年肥料监督抽...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