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控股研发费1.34亿激增3337% 打造化肥全产业资源链销量增30余万吨_中国氮肥网 - 经验交流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企业管理
 
 云图控股研发费1.34亿激增3337% 打造化肥全产业资源链销量增30余万吨
2019-12-26 | 编辑:enablesite | 【
专注于复合肥的生产和销售,云图控股(002539.SZ)围绕“复合肥”这一核心进行产业链整合,目前已进入收获期。
  数据显示,云图控股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83亿元,同比增加30.04%。值得一提的是,云图控股前三季度的研发费用为1.34亿元,同比大幅增长3337.27%。
  与此同时,云图控股进一步提升产品销量和品牌知名度,旗下拥有嘉施利、桂湖和土博士三大“中国驰名商标”,国外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2%。
  拥有三大“中国驰名商标”
  11月初,云图控股举行2020年核心经销商峰会。云图控股董事长牟嘉云现场表示,2019年,云图控股凭借多年打造的化肥全产业资源链实现了逆势增长30余万吨。
  实际上,云图控股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复合肥的生产和销售,并沿着复合肥产业链进行深度开发和市场拓展,积极探索稳定发展的新思路,通过多年来的资源整合、品牌塑造、市场网络、研发及生产能力建设等举措,现已形成复合肥、调味品(食用盐及川菜调味品)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主要产品包括复合肥、食用盐、工业盐、川菜调味品、纯碱、氯化铵、磷酸一铵、磷化工产品等。
  “云图控股的发展路径其实很简单,自2011年上市以来,我们一直都在做一件事,那就是围绕‘复合肥’这一核心进行产业链整合,打造一体化布局,持续加强和巩固核心业务优势。颇感欣慰的是,经过多年的辛苦耕耘,公司已逐渐迈入收获期。”云图控股总裁宋睿自信地说。
  据了解,云图控股旗下拥有嘉施利、桂湖和土博士三大“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已在东南亚(泰国、越南、马来西亚三地)建立独立的营销网络,并与相关组织合作开拓欧洲、南非等市场,报告期通过系统的市场推广、核心经销商培育和扶植、中泰农业交流会等工作,进一步提升产品销量和品牌知名度,国外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2%。
  引入优质股东优化股权分布
  日前,云图控股实控人出让部分股权,在解决自己资金所需的同时,为公司引进优质股东,可谓一炮双响、一举两得。
  7月15日,云图控股公告称,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宋睿通知,其与深圳市信庭至诚化工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信庭至诚”)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持有的公司7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协议转让给信庭至诚合伙。本次转让价格确定为4.94元/股,转让总价为3.46亿元。
  转让完成后,宋睿持有公司股份3.23亿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2.01%,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信庭至诚将持有6.93%股权。
  上市公司表示,本次转让部分股份主要系满足大股东自身的资金需求,同时引入优质股东,优化公司的股权分布和治理结构。
  优化措施也为带动了云图控股的业绩增长。数据显示,云图控股2019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66.99亿元,同比增加12.9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3亿元,同比增加30.04%,扣非净利润为1.24亿元,同比增长47.72%。
  值得一提的是,云图控股前三季度的研发费用为1.34亿元,同比大幅增长3337.27%。云图控股表示,这主要系报告期复合肥新品研发及化工节能减排技术研发投入较去年同期增加所致。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7月国民经济延续恢复态势 秋粮播...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福建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云贵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川渝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国内尿素市场行情综述
   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
   四川尿素工厂限电停车 区域产量趋...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北环中心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