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宗勤理事长一行赴云南祥丰石化有限公司调研_中国氮肥网 - 焦点新闻专栏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专栏  
焦点新闻专栏
 
 顾宗勤理事长一行赴云南祥丰石化有限公司调研
2020-12-15 | 编辑:enablesite | 【

2020年12月11日,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秘书长王立庆、总工程师曹占高、副秘书长高力、信息和市场部主任韦勇等一行7人赴云南祥丰石化有限公司调研。云南祥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宗祥、总经理杨丽芬、云南祥丰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代绍海等热情接待。


集团总经理杨丽芬介绍了祥丰石化的建设生产运营情况。改扩建30万吨/年合成氨项目是祥丰集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项目借助于祥丰集团30年发展积累下来的优势和经验,总投资18亿,占地面积186亩,设计年生产合成氨能力30万吨。项目淘汰落后产能,采用两段转化技术和先进成熟的净化及氨合成工艺技术,完全实现自动化、精细化、集约化和标准化生产,是目前国内现代化装备水平高、设计理念先进的合成氨生产企业。


顾事长对祥丰石化的发展和生产经营表示认可和赞赏。云南祥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优秀的磷复肥产品生产商,是云南省的大型磷复肥企业,合成氨项目的投产,对云南祥丰集团化解原料困境、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合成氨水处理、氨合成区、中控室等生产现场。

 

新闻评分
 
       站内检索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