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氮肥行业工作会暨七届四次理事会在江西九江召开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2017年国际肥料展 
 尿素期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2022年氮肥行业工作会暨七届四次理事会在江西九江召开
2022-08-08 | 编辑:enablesite | 【

      2022年8月3-5日,2022年氮肥行业工作会暨七届四次理事会在江西九江召开。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高级副理事长刘兴旭、张晋峤、张金成,副理事长王治河、谈福元、张兆振、凡殿才、宁忠培、梁洪、李志坚、郑必军、孙朝晖、于富红,顾问杨春升、秘书长王立庆及理事和企业代表240余人出席会议。
 


      8月3日上午的会议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立庆主持。九江市副市长鲍成庚、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旭为会议致辞。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做题为《节能降碳,控制产能,努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顾宗勤理事长从产能总量、进出口情况、市场变化、行业效益、下游消费、技术进步以及政策管控等六方面回顾了2021年氮肥、甲醇行业经济运行情况。他梳理了去年以来协会围绕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引导行业高质量、低碳化发展两方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还提出氮肥、甲醇行业下一步工作重点,第一要继续做好氮肥“保供稳价”工作。第二要控制产能总量,合理规划新增产能。第三要大力提升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水平。第四要做好三个“体系”建设工作。第五要严防死守行业安全生产红线。第六要加快行业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发布了《建设世界一流氮肥行业行动方案》,介绍了合成氨、甲醇行业节能降碳减排相关政策和协会开展的相关工作、《合成氨行业规范条件》编写情况以及2021及2022年我国氮肥、甲醇行业经济运行情况。
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分享了我国氮肥、甲醇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议、国内外粮食供求和市场形势以及氢能变革的目标、路径及对氮肥、甲醇行业能源结构影响。
河南心连心、中煤鄂能化、中盐红四方分享了企业新装置建设运行经验、节能改造、低碳转型和数字化转型发展情况。沈鼓集团、斯塔米卡邦、西安格睿和南京敦先介绍了节能新技术、新方案。
七届四次理事会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理事长顾宗勤主持。会议审议了相关议案,并围绕氮肥、甲醇行业发展新趋势、转型升级方向、企业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


 

      8月4日下午,会议组织参会代表参观江西心连心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2022年氮肥行业工作会暨七届四次...
   关于印发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
   毫不松懈抓好秋粮生产,确保实现...
   关于召开“2022年水溶肥暨高效肥...
   关于召开2022年氮肥、甲醇行业经...
   关于征求强制性国家标准《硝酸铵...
   新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云贵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川渝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福建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北环中心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