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绿色合成氨分级标准》、《绿色甲醇分级标准》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的函_中国氮肥网 - 协会活动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企业管理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关于征集《绿色合成氨分级标准》、《绿色甲醇分级标准》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的函
2023-10-11 | 编辑:enablesite | 【

各有关单位:

低碳能源制合成氨和甲醇得到广泛关注,国家相关政策也在积极引导合成氨、甲醇等行业向低碳工艺和原料转变,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利用可再生能源制氢,优化合成氨、甲醇原料结构。但绿氨、绿醇产业处于发展初期,目前国内尚无相关标准。通过制定《绿色合成氨分级标准》、《绿色甲醇分级标准》团体标准,一是引导和规范绿氨、绿甲醇的生产标准;二是通过规范绿氨、绿甲醇生产过程的温室气体排放限值,引导行业低碳转型;三是填补国内标准空白,推动国内标准与国际接轨。

根据《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绿色合成氨分级标准》、《绿色甲醇分级标准》团体标准已经正式立项,由国家电投集团智慧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牵头开展两项标准的制定工作。

为了更好地完成标准的制订工作,鼓励更多单位参加到标准编制过程中,确保标准的引领性、适用性和代表性,现面向全行业征集参编单位。

一、申请条件

1.申请单位应为依法经营的企、事业及相关技术单位,从事或计划从事与绿氨、绿甲醇行业相关的业务领域,且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

2.申请单位应指定固定的专业人员,积极参与标准制订工作,认真履行编制组成员职责。

二、参编单位、参编起草人权利和义务

1、在本团体标准的起草单位中列入参编单位的名称。

2、将参与标准起草工作的主要人员姓名列入本团体标准起草人名单。(每个单位原则上限定列入1-2人)。

3、能够坚持全程参加标准起草工作会议,按时完成标准起草工作组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4、能够分享本单位的相关经验,供标准起草工作组参考。

5、在标准起草过程中可以发表独立见解并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和建议。

6、根据需要能为标准研制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及其他物质保障。

三、申请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标准编制的单位填写《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申请书》(见附件1),并于1130日前发送至联系人。

联系人:    

苏建英 13811206755   78128437@qq.com

孙绍华 18911480783   assun@126.com

 

附件:《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申请书》

 

二三年十月九日

附件:

《团体标准参编单位申请书》

 

拟参与标准名称

 

申请单位名称

 

主营业务

 

地址

 

联系人

 

职务

 

电话

 

邮箱

 

 

企业经营范围及在绿氨、绿甲醇方面开展的工作: 

 

 

参与标准化相关工作情况:  

 

 

 

单位意见:

我单位申请成为          团体标准的参与单位,并提供相应的技术、人力和经费支持,对标准制修订工作予以积极支持和配合。

     

(单位盖章)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关于征集《绿色合成氨分级标准》...
   习近平在江西九江市考察调研
   国内合成氨市场行情综述
   10月11日郑商所尿素期货行情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福建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海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云贵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川渝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北环中心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