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氮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保障国内氮肥供应的倡 议_中国氮肥网 - 协会活动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企业管理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关于氮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保障国内氮肥供应的倡 议
2023-11-17 | 编辑:enablesite | 【

各会员企业:

近日,氮肥市场出现较大波动,行业持续健康运行面临一定风险。为促进氮肥行业健康发展,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将建立行业社会责任和信用评价制度,并据此组织今后行业自律有关工作,向有关部门提出原料保供长效机制和有序出口的建议。为此,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建议各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主动采取以下措施保障国内氮肥供应,稳定市场价格:

一是组织好氮肥生产和销售。切实落实好国家下达的最低生产计划,有条件的企业要在此基础上主动增产,保证生产装置满负荷生产,同时杜绝囤积和惜售。

二是主动降价让利。各生产企业出厂价格从即日起原则上不高于1116日水平,盈利空间较大的要积极降低销售价格。

三是优先供应国内。尽快撤消已申报尚未出具检验结果的出口法定检验申请,同时撤回已发运或集港的货物,为明年组织出口自律活动创造条件。

协会将根据各会员企业响应以上倡议情况,建立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和信用档案,为今后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依据。希望各企业共同努力,自觉维护氮肥市场秩序,共同推动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20231117

倡议书下载:关于氮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保障国内氮肥供应的倡 议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关于氮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保障国...
   中国氮肥协会组织气头氮肥企业冬...
   关于建立氮肥生产企业社会责任评...
   2023年天然气原料合成氨、甲醇生...
   国内合成氨市场行情综述
   东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新疆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云贵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川渝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福建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海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江苏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北环中心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f-lingdang@263.net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