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甲醇产业大会将开_中国氮肥网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协会活动 
 政策法规 
 市场行情 
 技术交流 
 党建工作 
 企业管理 
 信用评价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协会介绍 
 数据上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中国甲醇产业大会将开
2024-03-27 | 编辑:enablesite | 【

       由中国氮肥工业协会主办、江西心连心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24年中国甲醇产业大会,将于4月16日至18日在江西省九江市召开。

  今年我国甲醇产业既面临供需不平衡、市场低迷的困局,又面临绿色低碳发展、新兴需求迫切的难得机遇。此次会议将深入分析行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格局和新问题,研究探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思路。会议将发布2023年行业运行数据并探讨2024年行业发展趋势,研讨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分析国内重点地区以及国际甲醇市场,交流期货市场运行情况。

  此外,会议还将分享先进生产经验及技术装备,交流创新技术与新装置运行情况,以及行业领先的甲醇装置智能化建设、运行情况与未来展望。同时还将表彰甲醇生产企业产量20强、煤制甲醇行业原料燃料动力消耗行业对标“标杆企业”、煤制甲醇行业水效“领跑者”企业。

 
       站内检索
 
       最新信息
   中国甲醇产业大会将开
   山东:“三春”用肥供需两旺
   湖北省2024年重点化工项目公布
   国家发改委主任郑栅洁:有信心实...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关于《腐植酸增...
   国家能源局发布1-2月份全国电力工...
   6个园区被取消化工园区(集中区)认...
   广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广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安徽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陕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西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山东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河北地区尿素市场行情动态
更多>> 
 
 
  访问旧版  | 协会介绍

Copyright @ 2001 cnfia.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氮肥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北环中心 电话:010-82032099 传真:010-82038259 email:zgdfgyxh@163.com
京ICP备1101710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329号